最新消息

萬寶龍1858系列Geosphere世界時間腕錶藍色款

公告者:管理者 - 2020-07-21 18:04:51

萬寶龍1858系列Geosphere腕錶是1858系列的經典之作,具有兩個獨特的弧面旋轉式半球和世界時間複雜功能。今年,萬寶龍呈獻1858系列Geosphere腕錶。這款5級鈦金屬腕錶搭配藍色和對比鮮明的冰白色設計細節,從冰川和冰的色彩汲取靈感,呈現純白至深藍的色調,所有元素均營造冰冷和現代的外觀。這種冰藍色調由冰承受數百萬年的壓力形成,冰內的氣泡被去除,使光譜中的藍色反射出來。

 

七大峰挑戰

這個腕錶向「世界七大峰」挑戰者致上崇高敬意,作為登山探險家的他們不懈攀登,誓要征服每一片大陸上的最高峰。「世界七大峰」挑戰被喻為世界上最為艱險的登山挑戰,時至今日,全球僅有500名登山探險家挑戰成功。

 

設計特色

Geopshere世界時腕錶上,旋轉的地球上以藍點標示出全球七大峰和白朗峰,錶背鐫刻各大峰、白朗峰圖案以及一個羅盤和兩把冰鎬。萬寶龍1858系列Geosphere世界時腕錶具有42mm的5級鈦金屬錶殼,堅固耐用,不受淺層刮傷影響。腕錶熱導率低,佩戴時輕盈舒適。這種高科技材質呈現深色外觀,彰顯山岳探險精神。錶殼設有凹糟雙向旋轉精鋼錶圈,飾有閃亮的藍色陶瓷,鐫刻四個夜光羅盤方位。


錶盤為煙燻藍色,結合冰白色元素,營造冰冷而現代的工具腕錶風格。此外,腕錶具有1858系列的所有設計特色,設有阿拉伯數字和時標、1930年代原創的萬寶龍標誌和教堂式指針,以及軌道式分鐘圈。為確保腕錶極致清晰易讀,日夜顯示、教堂式指針、時標、羅盤標示和半球皆以手工方式塗上Super-LumiNova®超螢光塗層。


獨特的複雜功能

兩個半球的世界時間顯示,讓佩戴者可以直接讀取不同時區的時間。各款腕錶設有兩個旋轉的弧形半球,分別位於6點鐘和12點鐘位置,四周設有固定的24小時時區刻度,備有藍色包銠日夜顯示(北半球、南半球皆有)。兩個半球的經度參考子午線,由塗覆Super-LumiNova®超螢光塗層的藍線標示。此外,9點鐘位置設有第二時區顯示,3點鐘位置設有日期視窗(對應本地時間)。

設定時間時,使用者須首先調校旋轉式半球的世界時間,將GMT/UTC 0線對準倫敦時間(在半球上以淺藍色線標示),使兩個半球由此同步。北半球以逆時針方向旋轉,南半球則以順時針方向旋轉。下一步是設定時針(以小時為單位調整)與本地時間一致(地球不轉動),由此校正日期。最後,以調校器設定9點鐘位置的第二時間,以顯示家鄉時間。

此系列藍色款腕錶備有帶有白色縫線的全新藍色小牛皮錶帶,或全新復古雙材質高科技錶鏈,由啞光、緞面鈦金屬和拋光精鋼製成;另可於選購手工製作的NATO錶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