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香奈兒CHANEL J12鑲鑽月相腕錶

公告者:管理者 - 2014-03-19 17:08:50
十年前,J12系列獨創先推出白色腕表,奠定了白色在製錶界的地位。自此之後,J12不斷開拓疆界,從宇宙深處的彗星,到皎潔的皓月。

全新的J12 Moonphase月相腕表,現代、優雅、簡約,閃耀獨特光芒。這款腕表將靈感延伸至浩瀚的宇宙蒼穹,融合卓越精湛的工藝與精美絕倫的設計,將香奈兒的製錶技藝帶向全新境界。
J12 Moonphase月相腕表彙聚無限創意,為香奈兒的製錶傳奇開啟嶄新篇章。錶盤上的日期以一枚長針指示,針端是一輪彎月,設計新穎而雅致。無論是鑲鑽款或高科技精密陶瓷款,表圈均較以往更窄,從而令以傳統製錶工藝打造的磨砂和雕紋錶盤直徑更寬。

J12 Moonphase月相腕表備有黑色或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款、鑲鑽款,以及鈦陶瓷材質的珠寶腕表款,這些優雅之作不但秉承了J12系列的經典魅力,亦將香奈兒的創意精髓表露無遺。

技術規格: 

/直徑:38毫米 /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錶殼 /錶圈鑲嵌54顆明亮式切割圓鑽(約重1.42克拉)/蛋白石色雕紋錶盤,鑲嵌63顆明亮式切割圓鑽(約重0.34克拉),搭配砂金石月相盈虧儀 /自動上鍊機械機芯,動力儲存42小時 /功能:時、分、秒、日期及月相顯示 /三重折疊式鋼質錶扣 /防水深度:50

參考價:NT$765,000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