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萬寶龍1858系列小秒針自動腕錶 獻給品味卓越的雅痞士紳

公告者:管理者 - 2016-07-20 12:50:43

萬寶龍1858系列小秒針自動腕錶採用44mm直徑之精鋼錶殼,錶背刻有座落於侏羅山之Minerva錶廠的精緻紋飾。此外,這款腕錶亦鐫刻Minerva錶廠昔日的標誌及Minerva前身--Roberts Frères Villeret工坊(RFV)Minerva女神之標誌,向Minerva錶廠自1858年以來的悠久傳承致敬。錶盤蘊含Minerva錶廠承襲百年的製錶規範,加以時尚風格重新詮釋,例如時標與六點鐘位置的直驅式小秒針。

 

對於喜愛傳統腕錶的愛好者來說,這款腕錶的精緻錶圈加大了錶盤的清晰度,其12個大型阿拉伯數字時標與教堂式指針塗覆白色Super-LumiNova®*夜光塗層,更讓佩戴者在夜間也能清楚讀取時間。為了進一步凸顯冷光塗層所散發的復古情懷,錶盤印有萬寶龍於1930年代使用的標誌,並於6點鐘位置設置的秒針小錶盤,復刻1930年代的設計風格。

 

為了延續萬寶龍1858系列小秒針腕錶的成功氣勢,萬寶龍首度推出搭載精確MB 24.16自動上鍊機芯之1858系列腕錶,這一款機芯配置31顆寶石與每小時擺動28,800次之擺輪,可提供38小時動力儲存,將自動機芯的實用性與瑞士製錶工藝完美結合在一起。

 

萬寶龍1858系列小秒針自動腕錶對於細節追求也表現在棕色錶帶上,錶帶由義大利佛羅倫斯的Pelletteria皮革工坊所製作,使用精巧的「暈染法」繪畫技法,以細緻的陰影描繪與漸層處理繪製於頂級柔軟小牛皮上。繪製過程極致複雜,工匠大師必須輕輕地在每一件皮革上塗覆四層色彩,方能營造出特殊陰影效果,同時增加皮革柔軟度。每一個錶帶均以手工方式精緻繪製,因此每一款腕錶都是獨一無二的精彩傑作。此款腕錶亦提供復古精鋼錶帶,結合高耐磨、舒適與優雅之性能,增添搭配的多樣性,加以完美比例的錶冠與契合手腕弧度精緻的弧形錶耳,特別適合每日佩戴。

 

萬寶龍1858系列藍色測速計時碼錶限量100與萬寶龍1858系列小秒針自動腕錶,結合錶廠過去推出的計時器與現代創新技術,完美呈現萬寶龍對於Minerva機芯的至高禮讚。自1858年起,Minerva錶廠即致力於生產搭載高品質機芯的精準腕錶,而萬寶龍也將繼續遵循此項傳統並傳承後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