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亨利慕時H. MOSER & CIE. VENTURER TOURBILLON DUAL TIME – 巧奪天工,彌足罕見

公告者:管理者 - 2014-09-19 10:26:21
亨利慕時H. Moser & Cie.為展示其企業品牌神髓,特地打造了這款集各項珍罕要素於一體的高檔腕表——Venturer Tourbillon Dual Time。自製自動上鏈機芯HMC 802採用H. Moser & Cie.研製的第一款陀飛輪。其與眾不同在於H. Moser & Cie.獨家開發的兩種腕表元件。首先是能夠進一步提高全新自製機芯精度和等時性、技術水準登峰造極的斯特拉曼雙遊絲 (Straumann Double Hairspring®)。其次,Moser的可互換陀飛輪模組能夠通過其獨特構造降低保養難度。這成就了:典雅外觀與強大功能的完美結合。

Venturer Tourbillon Dual Time 創新珍罕的特點:

1.
全球首創可拆解式陀飛輪機制
2.
全球唯一自製straumann 雙遊絲陀飛輪
3.
自動上鍊陀飛輪,實用性高,搭配兩地時間功能,讓整只腕表機能性更強大,為適合日常佩帶的高級複雜功能表!
4.
可隱藏式雙時區腕表,更符合H.Moser 亨利慕時一貫低調素雅的設計風格
5.
少見弧型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
6.
獨特赤金煙薰雙層錶盤, 帶有獨特飾面及倒角和拋光邊緣
7.
一分鐘陀飛輪位於6點位置鏤空式橋版.
8.
鷗翼錶側, 中心磨砂拉絲,兩端精緻拋光, 讓整只腕表外觀造型, 更引人注目

H. Moser & Cie. Venturer Tourbillon Dual Time擁有俊朗精美的外觀,同時將複雜的機械結構濃縮於方寸之間。其駕馭著多種旨在增強腕表功能的複雜裝置。巧奪天工的機械結構提高了精度、等時性和保養便捷性,精湛的工藝也讓人對其始終愛不釋手。事實上,正是這一系列特性令這款腕表珍罕難尋。


參考價:
NTD 3,188,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