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蕭邦GPMH Power Control

公告者:管理者 - 2014-09-05 12:16:38
動力儲存指示可說是腕錶與汽車最能連結功能之一,一如汽車油錶,動力儲存指示顧名思義是透過一組機制與發條盒連結,讓配戴者得以明白當前發條盒內所剩動力。瞭解動力狀況也是對於精準度的掌握,動力充沛,腕錶運作也相對更加穩定。全新發表的GPMH Power Control動力儲存腕錶,設計上承繼系列一貫的主要特色,而模擬汽車油錶的動力儲存指示安置於面盤六點鐘位置,清晰而明確,說明品牌對於這只腕錶明確的實用定位。雖然指示盤上中央標註50,但其實錶款動力儲存46小時。動力儲存的確切時間,對於隨著移動就會上鍊的自動腕錶而言並不實際,而蕭邦特別標記50,主要在知會錶主目前動力是否超過或不及一半,是否該要為腕錶增加動力以維持精準的提示。

內裝Valgrange A07.161自動上鍊機芯,與Valgrange A07.111一脈相傳,加裝動力儲存模組而成。雖結構本身無論在強度或是穩定已經有一定的水準,再搭配能夠掌控動力狀況的動力儲存功能,對於腕錶精準度的維持當然有加乘效果。

參考價:NT$229,000.